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

【詐騙技巧系列1】 - ATM裝可憐幫提款

高雄上海銀行前金分行 李水德經理經轉述:

今天經過一棟大樓,門口有一提款機。 有個老阿伯,一直看著我,走過他身邊,突然叫住我,他說他不識字,拿一張銀行卡,要我幫他在大樓門口的 自動提款機取錢。

我回答-我無法幫你取,叫警衛幫你。

結果,他就回答說不用了,繼續找其他路人幫他取錢。

朋友們要記住—— 取款機是有攝影機的。萬一他說我搶劫他或偷他的提款卡,甚至他的卡是偷來

的,幫他領錢會在 提款機留下影像,絕對會讓你百口莫辯!

已有同事上當,目前仍官司纏身。

這顯然是詐騙集團在找替身了! 請立即告知你親朋好友。

感謝台東刑事組鄭先生轉傳,千萬要切記 !不要以為那是舉手之勞,助人為快樂之本

現在的騙子無所不在啊!


【開車不要跟在計程車後面】

保險公司的忠告:

􀁾因為經濟不景氣,有些不肖計程車司機本身車子已經很舊,所以利用假車禍詐財。 􀁾像是行進中,突然緊急煞車,導致後車追撞,再來向後車索賠!

􀁾只要是後車追撞,這在保險理賠算是天條無解。

􀁾後車一定要賠,因為前車是計程車,有營利事業登記證的。所以肇事者除了要負責修復前車,還要多賠計程車司機一條營利損失!

􀁾因為他是有掛牌的,至於要多少錢,就看計程車駕駛的良心了!

􀁾因為保險公司,最近收到很多這樣的案子。所以,提醒大家開車不要跟在計程車後面。

􀁾請轉告開車的親朋好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